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電視櫃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櫃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造型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雙人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店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鑒于這涉及到愛情,愛情里的事情很多,相貌長相這塊我需要先表。我一個X姓的姑娘,某985碩士,身高不高但能配得上大多說男生,體型屬于豐滿的類型。用大家經常說的話說,能很容易分清前后。 碩士的生活有點煩躁,整天無聊的呆在實驗室。剛來的日子,其實不是很瘦小的我卻怎么也引不起別人的注意,大學生都向往那個純潔浪漫的校園愛情,我來到這里即使學業沒啥突破也總要有一個段美好的回憶吧。 在實驗室時間久了,由于無聊經常發呆,不經意間我注意一個男生,他是和我有很多相似的人,幾乎一樣的身高,可以在翹翹板上把我壓起來的男生。大家都知道離開了地面就失去了能量的源泉,同樣慢慢的我也在他這失去了氣場。不知不覺中發現我有點喜歡他——一個默默無聞愛好學習科研的孩子。他是老板的得意弟子,集老板萬寵于一身。 從此以后的日子,我的發呆時間里有了新的題材。現在想想那段日子是多么渴望發呆,發呆中想過很多,包括和他一起的日子,挑逗木訥的他也變得很有趣了。我那段時間對科研沒怎么上心,倒是研究起這樣一個單純木訥的小男孩了(為什么我說是小男孩,因為在他面前我沒有氣場,只能在心理上蔑視他)。他很刻苦每天做實驗看文獻,是那么的認真,一段時間我認為他是個無趣的男孩。 時間久了,我發現他偶爾去爬山,聽音樂,打網球,跑步,游泳……我感覺我們有很多的交集,在某天的下午我決定送他一個ipod。回憶起當時的情景我感覺有點害羞,那天我故意跑他面前挖苦他,順便說一句我肯定是耳朵里塞著apple耳機的,這樣感覺我比他有點氣場。已經記不得說了啥了,他一把抓住我的手,愣是把我的ipod搶走了。 我不知道當時我的力氣去哪了,顯得那么的嬌弱,其實在他有力的手臂中我反而很享受。我總得女人一下吧,我當時一撅嘴轉身就走了。他是那么無趣的男孩,也不知道還給我ipod,也不安慰我,繼續看他的文獻。那天下午我一直幻想著他會來給我道歉。所以我一直做在我的位置上靜靜的發呆,其實是一直盯著他,那時確實有些生氣,這么沒教養的男孩,也不知道讓著女生點。 第二天依舊很平靜,不知過了多少天,他找到我說上面的歌他都聽了,還根據我的口味給我推薦了幾首。我不知道為何竟然接受了他的道歉,還不他放進去的歌一遍遍認真的聽。或許聽得久了,感覺歌里有一點點在說我,越聽這種感覺越真。想不到小男孩心里也有愛,以后他經常給我推薦歌曲,我的ipod也經常在他的手上。以后的日子我們還一起去爬山,騎行,游泳。 在我不確定是不是愛的時候,實驗室發生了改變。實驗室來了一個更會寫文章的博士,高高瘦瘦的,可能把精力都奉獻給科研了,而且還讓我想起了焦裕祿。當時我一直奉承他為大牛,他雖然一直否認,但我感覺到他還是很高興的。由于他剛到實驗室,吃飯什么都是自己一個人,感覺和我那小男孩很像,有時想過他倆能PK下。我想那時我會幫新博士的,因為欺負小男孩我很享受。由于研二了,馬上要畢業了,我的生活了多了2個詞——實驗、文章。 做實驗時經常和小男孩打交道,有些地方故意犯錯,讓小男孩費心(小男孩是小老板,老板委托他管理實驗室的)。小男孩有很大的志向和抱負,想著要出國,就沒有經常去打攪他。因而科研上的事情經常會問到剛來的小博士,說實話要是能問我的小男孩,我才懶得和這不如我法眼的小博士說話呢。過了一段時間,或許因為小男孩比較忙,或許因為我和小博士說的話多,小男孩每天不怎么和我說話了。 和小博士接觸久了,才發現小博士很有想法很有魅力。相比小男孩,小博士沒有完全活在科研中,有點生活情趣。慢慢的我和小博士經常在一起,我們有時會打打乒乓球,由于他技術比我差點,我打的比較帶勁。在小博士面前,感覺自己像個大姐,很有氣場。以后的日子,我看他孤單我就經常找他消遣時間,也談談科研文章什么的。時間久了或許有些熟悉了,我們一起去實驗室,一起去吃飯,一起去逛超市。這段時間忽略了小男孩,小男孩在科研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更得到老板的恩寵了。 時間久了,我和小博士吃完飯,會在學校操場坐坐,談天說地,也談談心。慢慢的我認為我很熟悉小博士了,而且有點想照顧他,愛護他的欲望。感覺有點微妙了,我有時刻意的去防守,不讓自己跟著感覺走。但是依然控制不住自己,在某天下午,我們坐在一起對望著,臉不由自主的望一起靠近,我不知道當時是怎么了。我竟然和長得一點不好看的小博士接吻了,而且沒有聞到他嘴里的味道,感覺有些享受,大約1min后我們停止了,對視著對方。 我極力辯解說我不是隨便的人,說心里話,我感覺到他的技術和我一樣爛。當時的心情很難表達,我說不清自己為了在短短的半年里就和一個看到第一眼就放棄的小男生有了這段露水情緣。小博士的確很優秀,也得到了老板的寵愛。接下來的幾天我輾轉反側,每天想這事情,也開始疏遠小博士。我不知道自己該怎么去做,小博士也很有潛力多少有很多小男孩的影子。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拿他和小男孩比較,整天比較。 我越來越發現自己喜歡的是小男孩,我選擇了一個夜晚在QQ上給小博士說了。小博士很傷心,鼓勵我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不要刻意控制自己的思想。我以后的一段日子不怎么和小博士一起了,小博士依然每次厚著臉皮來叫我吃飯去,但我總是找一些理由拒絕。我認真想過這個問題,小博士很優秀除了相貌,而且人說話風趣,我們很能聊的來。 沒有了小博士的日子,我又恢復平靜,也是經常發呆,不過現在的腦海里有2個人,一個靜靜坐著的小男孩,一個曾經吻過我的小博士。我做了無數次對比,發現自己揮不去小男孩的形象,也抹不掉小博士的種種。我真的分不清喜歡哪一個了,我曾經拿著紙團做過選擇,試過無數次,二者抽到的次數差不多,這讓我更加不好選擇了。我確實喜歡小博士,他溫柔體貼,會照顧我的想法;我也喜歡小男孩,感覺他簡單單純,刻苦上進,而且還比較原始。我分不清更喜歡誰,喜歡誰多一點。 時間一天天拖著,和小博士漸漸疏遠了,小男孩也出國了,我也畢業了。畢業后我來到另外一個城市,過著有吃有喝的生活,可以說很愜意。小博士如今也訂婚了,可惜新娘不是我,說實話心里多少有些失落,少了一個陪伴自己單身的人。小男孩如今學成歸來有了更廣闊的前景,還保持著單身。小博士現在說話灑脫多了,建議我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話語之間我依然感覺到小博士依然認為當時我拿出小男孩拒絕他,只是個幌子。有時我也被他的話,說的我迷茫了,我仿佛感覺自己也喜歡他,但為何老和小男孩比較呢,為何放不下小男孩呢。我真有些亂,一年過去了,小博士目前也在國外,小男孩已經回國了。 小博士經常鼓勵我去追求小男孩,我有時真想告訴他,我有些后悔沒有讓事情進行下去,我已經分不清是喜歡還是愛了。小博士已經錯過,我不知道還要不要追求小男孩。雖然和小男孩還保持著聯系,但我不確定小男孩是不是喜歡我。愛,這個東西我一直在困惑,我不知道喜歡和愛什么區別,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追求小男孩。對小男孩是不是喜歡,是不是愛,我也回答不了自己。 我迷茫了,我在學校里沒有讀懂愛情,在社會中更難看透愛恨。

中秋國慶庚子慶,同載抗疫動人容。 山川異域共明月,滿腔思念滿環球。 注:庚子慶指中秋國慶同一日在庚子年;同載指記載全球抗疫動人情景;山川異域指異國他鄉同胞及各國抗疫。 解:看習主席在聯大演講抒發的中國情懷有感。 作于2020年9月30日。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我曾經想過,如果機緣巧合,我真的有望成為一位白案大師——因為自小就對面食懷有非同尋常的興趣。 小時候隨祖父母住在鄉下,山村盛產玉米和高粱,大米和白面則屬稀缺物資。我父母每月精打細算,把他們糧本上的部分細糧兌換成粗糧,省下大米、白面給我吃。后來有一年,村前的一塊地里改種了麥子,一聽說這就是未來的白面饅頭,我和小伙伴們高興壞了,有事沒事都要跑去那片地頭轉轉,眼巴巴地看著麥穗鼓脹起來,金光閃耀的麥芒有如秒針,向幸福的時日嘀嗒行進。某天終于有了機會,四顧無人,我飛快捻下幾顆麥粒塞到嘴里。 好吧,這是此生中唯一的一次,我品嘗到未經烹煮的面食。時隔多年,除了記憶里繚繞不去的一縷清香,我已經記不起它的滋味。 我母親對烹飪之道并不熱衷,除了米飯和若干家常菜,偶爾做頓花卷、餃子、包子以資調劑,基本別無建樹。她謂此原因在于“不饞”。以她這個邏輯,我此生堪稱饞蟲轉世——十幾歲我就學會了秘制酥餅和炸麻花。那時已是上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城市里的糧油正從憑票供應演變為自由買賣,為我的創新試驗提供了充足儲備。但我的麻花手藝并無師承,教程大約是從電視或雜志上看來的:面粉中加入白糖和雞蛋,發酵后分成劑子,表面涂油搓成長條再擰出麻花狀,炸制后的成品與市售的大麻花無異。 我外祖母擅長做一種酥餅,工序甚繁。首先要豆油燒熱后調入干面粉制成油酥,再以熱水和面,搟成薄面片,上面涂上一層油酥,再卷成長條分成劑子。這些小面劑子還要再搟薄做一次起酥,卷起后包入白糖或紅糖,糖中要混合進少量面粉,使之在煎制過程中呈半凝固狀態,不易流出。每次我去外祖母家里,她都要為我做一次酥餅。耳濡目染,我自認習得了全套工藝,回到家便要小試牛刀。一試之下,才知道此間變數極大。先是油酥炸制的火候難以掌控,火候小,制出的油酥缺少應有的濃香;火候大,面粉來不及攪動便已焦煳。而油酥中加入面粉的多寡,直接影響到最終的口感和成型。尤其經過兩次起酥,裹糖工序十分考驗技術,仿佛那餅身千瘡百孔,融化的糖漿會從任意方位奔涌出來,餅坯內層尚未烙熟,外層已一片焦黑……手忙腳亂之間,我想起我的外祖母,她與我原來如此不同。因為生性嚴謹,她的心里永遠有勤勉工作的度量衡;而我天生任性,難免隨意妄為。好端端的酥餅被我弄成了一場冒險活動,每一次的結局都難以預知。外祖母于2006年過世,仿佛某種隱秘的紀念儀式,我只在家自制這種酥餅,其余如蛋餅、蔥花餅、發面餅之流,則只管買現成的便是。 早在烘焙DIY風靡之前,我已經置辦了烤箱和面包機。從最簡單的吐司面包開始,我嘗試過蛋撻、比薩、蛋糕、餅干……一次次實踐下來,我發現最可靠的面包原料,還是進口的高筋面粉。作為農民的后代,這個發現讓我感慨萬分。從表面上看,面粉與面粉完全無法區別,為什么烹制后的結果如此不同?是小麥的品種注定了面粉的優劣,還是整個加工研磨過程所采用的工藝造就了面粉的品級差別?像童年時親密無間的友伴,成年后卻人生迥異,誰能厘清這成長中的分野究竟源自基因,還是各自的稟性或后天境遇? 四千年前,人類才掌握了面粉發酵技術,植物油的加盟還要更晚。有了酵母和油脂,面粉才得以化身為美食。而在此之前,人類如何食用小麥?麥粒固然也可以烹煮成飯食,但其表層的麩皮很硬,煮熟后口感既差,也難以被人體消化吸收。全麥面粉保留了麩皮,據說更具營養價值,但我只嘗試做了一次全麥面包,就放棄了。我這副從兒時起就與粗糧背道而馳的食管和腸胃,已經習慣于美食的享樂主義。而仔細想來,人類與食物的整個磨合過程也無非如此,經過漫長的試錯、淘汰,再試錯、再淘汰,只可能在膾不厭細的老套路上漸行漸遠。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桃園楊梅腳椅腳凳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台中西區臥室沙發工廠桃園楊梅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高雄旗山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桃園大園家具行床架訂做 桃園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a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