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頭片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家具行床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衣櫃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這些天,不知道為何,我的睡眠質量很差,整晚整晚的做夢,和連續劇似的,他告訴我,我昨天晚上說了8句夢話,他還復述我聽,第一句,你說,媽呀,怎么還要考試,第二句,你說,這樣的東西,越大越好,第三句,你說,這樣搭配很漂亮……果然我的夢和我的夢話一樣無厘頭,卻有跡可尋…… 接下來他的話,讓我徹底無語,當你說,媽呀,怎么還要考試時,我在糾結要不要把你叫醒,我說,為什么,他說,你不是說,最怕考試了嗎,是啊,我是經常做這樣的夢,答題答不出,背詩記不住,考試通不過……我不經意的提起,原來已經根植于他的心田…… 他果然是他,相識十年,還是那樣的愛我,疼我,寵我,害怕我受一點點的傷…… 相愛十年,回憶起,我和他的相識,卻可以寫一次長篇小說,一直沒空,靜下心來寫,一寫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 不過,我和他的愛情過程卻不是大家想象的一見如故…… 讓時空穿越到那個10年前,某大學的圖書館,那天晚上,我帶上書本,在本部的圖書館里靜靜的看書,準備第2天的醫學考試,我清楚得記得,那個桌子可以做6個人,我就和他隔一個空位,對面坐著兩女生,誰能想到,那個男生,若干年后會成為我的夫君……也不知道誰開口,借筆,好像是我找對面的女生借筆,他也參與我們的對話,然后我問,你們認識?他說不認識啊,后來我們就聊起來了…… 那個晚上我們天馬行空的聊天,我剛好聽了畢飛宇的課,兩個愛好文學的人,找到了共同話題,他聽我滔滔不絕的說……若干年后我問他,我當初給你的印象如何,他說,那時的你穿著校服,簡單,可愛,談不上漂亮,卻如同一個鄰家女孩般的親切可人……我說,你知道,我對你什么印象,他滿眼期待……結果我后面的話,讓他徹底無語…… 那時的你,是怎樣的帥氣逼人,口才也好,短時間內就可以和陌生的女生聊得火熱,我在內心告訴自己,此人肯定就是心懷不軌的花花公子,我告訴自己,聊天可以,但要保持距離…… 而后,我提出我要回寢室了,我想我和他聊了這么久,這么久,他肯定會提出,那我送你回去吧,結果他說,那你先回去,我再看會兒書…… 我徹底驚訝,此后的他,追起我來,果然是不走尋常路……. 明天續

教學樓前的雪松上,黃貓已經叫了幾天了,誰也不知道它是啥時上去的,又是啥時開始叫的。蜷伏在離地兩米多高的樹枝上,不斷聲地細聲細氣地叫,雪松的枝都是略微向下斜。黃貓肥碩的身體壓著斜枝,不是舒服的姿態,這叫聲聽起來就多了怯生生的可憐。 明良沒放在心上,貓上房,貓上樹都不是啥稀罕事,許是在地上跑得倦了,上樹討個清靜。明良是保安公司臨時派來代班的。學校這樣重要的大門,明良還沒有資格來守。保安隊長翻來翻去把注意事項說了好幾遍。臨走時,還不放心:“一句話,閑事少管,守好大門,學生面前,一定嚴肅,不能心慈手軟,不然,他們順桿爬,后面難得收場。”明良心里嘀咕:“哪里只有一句話。” 雪松樹下,學生來了好幾撥,七嘴八舌想辦法,要把黃貓弄下來,可黃貓死活不來氣,只管傻傻地叫。女學生仰著臉:“貓咪,乖,下來嘛,別怕,我們是來救你的。”明良站在一旁看熱鬧,聽得好笑:“它聽得懂啥?畜生嘛。”女學生白了他一眼:“畜生?貓還不是一條命,都餓了好幾天了,見死不救就是殘忍。” 明良被搶白得不好意思,眼見學生們越來越著急,啥辦法都使完了。明良覺得自己真是見死不救的壞人。 明良找來電工放在門衛室的長梯,學生們發出快意的呼聲。雪松高是高,樹干卻不粗,枝杈細密又尖利。明良把梯子穩穩地斜搭在樹干上,然后穩穩地踩著梯子向上。學生們圍了一個大圈子,屏住呼吸。明良還從來沒在這么多人的注視下做事,明良覺得自己在做一件很莊重的事,他小心地撥開眼前細密的針狀枝葉,偏著頭,向黃貓伸手過去,想一把提起黃貓的后頸毛,然后,在學生的歡呼聲中,把黃貓救下去。 突然,黃貓向上一竄,嗖嗖向上,兩下三下就又爬了幾層樹枝,遠遠避開明良的手。學生們發出失望的驚呼。明良愣了一會兒,怏怏爬下梯子,耳根子紅了好一陣,手也被樹枝掛了好幾條細口。有人拿了創可貼,堅持要給明良貼上,明良心里熱乎乎的。 一只貓,明良以前沒覺得它是一條命,貓在鄉下,命賤得很。明良也沒覺得自己是個人物,明良只是剛進城的保安而已。 貓離地更遠了,學生們哭喪著臉,認定黃貓這次是必死無疑。 又來了一個男生,拿著小孩子網魚的網,在細柄上又接了竹竿:“走,我們到三樓去,在教學樓走廊上網它,你們在下面把校服扯開,掉下來了,就用校服接住。”學生們一副穩操勝券的樣子。明良覺得不對勁,網實在是太小了,貓實在是只肥貓。 明良下意識地跟著學生到了三樓。從鐵欄桿望去,黃貓歇在雪松頂上,還在顫顫巍巍地叫。學生探出身子,明良站在走廊邊的花臺上,抓住學生的衣服,眼瞅著靠近貓的網,指揮著方向和角度。 “你們幾個在干啥子?馬上下來。”有人威嚴而厲聲地呵斥。明良心里一慌,就勢把拿漁網的學生拖下花臺。值班的王校長氣沖沖地站在過道上。學生們都不吭聲,有人小聲說:“貓跑到樹上去了,我們把它救下來。” “救?救個屁,貓不上樹,不上房,你喊它天天逛菜市場嗦。”校長沒好氣地訓斥。 明良囁嚅著:“貓在樹上三天了,天天叫,叫得可憐。” “可憐,有啥可憐?貓兒上得了樹,自然下得來,這么肥的貓,餓三天,它怕是想減個肥,瞎操啥子心?”校長從鐵欄桿探出身子,對樹下扯衣服的娃兒暴喝:“各人回教室,莫在這里打旋旋。” 樓下學生隔著校長遠,膽子就大點,不肯散,回嘴說:“貓還不是一條命,這么冷的天,它不下來,餓死了怎么辦?” 校長怒了,從花臺上跳下來,瞪著明良:“貓是一條命,你們不是一條命,這鐵欄桿都十年了,你們壓在上面,滾下去,你給我算算,有幾條命?你一個保安,不守校門,跟著學生瞎胡鬧。貓兒上個樹,就這么大驚小怪,你看我,一坨石頭扔過去,它非得下來。”校長說著,在花臺里撿起一坨土塊,順著怒氣一扔,打在黃貓旁邊的樹枝上。 那黃貓,就像安了個彈簧,當真一溜煙從樹枝上麻利地滾下來,跑了…… 校長自得地拍拍手:“貓在哪里,我管不了,你們各回各位,少管閑事。” 貓果然賤得很,明良忽然記起:貓有九條命,明良只是保安而已。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安 全 防盜門、安全網 蜘蛛網似的電子眼 在水泥鋼筋砌筑的碉堡里 我習慣了 從貓眼里看人 Security With theft-proof doors, security nets And spider webs of surveillance cameras In the fort of reinforced concrete I am used to Peering at people from a peephole 仿 佛 也許一不留神 一腳踩進大唐的地界 天空像一句謊言 誰也不想捅破 這一絲雜念都沒有的藍 仿佛是從青藏高原 順手牽羊偷來的贓物 一塊白云遮住印制的商標 長安做賊心虛 不敢聲張 An Illusion Maybe just mindlessly You step one foot into the territory of the Tang Dynasty: The sky is a lie That no one wants to break This blue, without a shred of impure thought Looks like a booty waltzed off From the Tibetan Plateau A fleecy cloud covers the printed label Chang'an, with a guilty conscience Is keeping quiet 寺 院 大殿除了幾尊佛 就剩下磕頭、燒香的人 幾個老人坐在大門外 洋瓷碗里落著厚厚的香灰 陽光像一柱香 斜插著 The Buddhist Temple Besides several Buddhas statues in the main hall Some pilgrims are kowtowing and burning incense A few old men sit outside the gate. In the imported-porcelain bowl filled with thick ash Sunlight, like incense Slantly sticks in 一棵松 提心吊膽地 站在陡峭的崖壁上 一根弦,始終繃著 努力把傾斜的身子扶穩 不像我,還得提防 背后的黑手 A Pine Gingerly, a pine Stands on the steep cliff A string, tense all the time Tries hard to keep its tilting body steady Unlike me who also has to be wary of The black hand from behind 秦 嶺 從一點到一片 這一輩子都揮霍不盡的綠 一堆一堆地 堆成山 我只想成為一顆糖 含在秦嶺的嘴里 慢慢溶化 Qinling Mountains From a point to a patch The lush green inexhaustible in a lifetime Piles upon piles Stacks into mountains I wish I were a candy bar Held in Qinling's mouth Melting slowly 江 湖 梁山在一本書里 失守,扛槍佩劍的人 早己退出,我熟悉的江湖 風平浪靜,看不見刀光劍影 不染一滴血,來不及反應 人頭己經落地 The World Liangshan fell in a book Defeated, those walked about with spears or swords Have withdrawn, the world I am familiar with Is calm and peaceful, no sight of flashing knives or swords Without a drop of blood, before one could react A head is chopped and falls onto the ground 黑 夜 黑色像一車一車的煤 填滿夜晚 我被孤獨強行拖進 300 米深的礦井 一個不想同流合污的人 靠幾根白發發出微弱的光 摸向洞口 Dark Night Black, like loads of coal Filled the night I was dragged hard by loneliness Into a mine 300 meters deep A man refusing to go along with the dark Relying on the glimmer from his gray hairs Fumbles to the opening 暮 色 柳樹收起陰影 山的臉越吊越長 羊群咽下一陣風聲 炊煙扭動著 蛇一樣緊纏著故鄉 夕陽墜落的速度 加重了 一個人的擔憂 Twilight The willows gather their shadows The mountain face droops longer and longer Herds of sheep swallow a gust of wind Kitchen smoke revolves Like a snake, clinging tightly to the homeland The speedy setting sun Deepens One's worries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張 瓊 肇慶學院外國語學院副教授,中國翻譯協會專家會員,廣東肇慶市翻譯協會會長。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機能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機能沙發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櫥櫃工廠 桃園中壢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桃園龜山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 新北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aa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